汽车后桥胶套更换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后桥胶套更换方法:

1、三根固定螺丝,一根中心螺丝,17--19扳手最重要一点固定后桥,刹车油管和后桥连在一起,油管有个固定卡子用锤子砸歪点好拧螺丝别弄断油管;

2、如果是第一次更换先把胶套外圈的铁皮像内心砸平,仔细观察胶套与后桥出来一小部分铁皮。或者用大锤用最大力气砸一下;

3、砸的时候注意别把铁皮砸堆以免卡在后桥不好弄下。如果砸堆了用角磨机磨平,最后在剔出胶套,反复以上安装即可。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热了往外砸出来,不行就得用压力机压了,一般更换后桥胶套是比较麻烦的,因为时间太长不更换会导致太过于紧。如果后桥胶套完全断裂是必须要换的,下摆臂是连接前桥与轮胎的重要部件一旦失去作用轮胎角度发生变化,其他连接部件也会很容易损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不清楚你的是什么车型,因为不同车型的后桥胶套更换方法是不同的,如果要换的话,还是建议你去维修店换吧。日常生活中如果你的汽车后桥橡胶坏了,你可以换一个撑套。撑套很便宜的,大概是在,五到六块不等。没有必要把摆臂全部都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