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多少钱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凌17款车型有8个车型版本,落地最低15.7-17.8w。18款2个版本车型,落地价格在16.3w左右,雷凌配置:

1、这款车的内饰整体设计和造型与海外版卡罗拉相近。不过针对中国市场,丰田推出了“科技版”车型,后者的特点是升级了一款竖向放置的12.1英寸大型触屏,其可与10.8英寸抬头显示、7英寸液晶仪表盘显示屏实现三屏联动,同时提供车载互联和丰云悦享网联服务。此外,全系标配车联网系统;

2、全新换代雷凌共有两个动力版本,燃油版车型搭载1.2T 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可在1500转的转速输出185N·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可以模拟10速的S-CVT无极变速器。全新换代雷凌双擎车型则搭载丰田最新的THS II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专为混动系统设计的1.8L阿特金森直列四缸发动机,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4.1L,与之匹配了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

3、全新换代雷凌全系标配LED光源前大灯 ,全系标配8个安全气囊 ,在全系车型中有80%车型都搭载了丰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 ,通过驾驶辅助功能可以达到L2级的自动驾驶状态。其动态雷达可控制巡航车速从40-180km/h扩大至30-180km/h,并且支持时速30公里以下自动跟随前车轨迹行驶。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凌落地价大概是15万左右吧,主要还要看是什么车型的,它是由丰田a级车美版车型打造而成。外观凌厉、品质卓越的美版车型在北美已畅销多年,销量长期高居a级车市场销量榜首,而雷凌正是继承了这一车型的冠军基因,具有极高的品质基础。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雷凌1.6L自动挡精英版的车型是12.48万的车,要是要白色是贵的2千块钱,现在能够优惠到1.5万的现金,优惠完是10.98万。购置税大概在5千左右,保险大概在5千左右上路差不多在12万左右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