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护板安装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护板安装费是在30至50元左右就可以了,发动机的保护板作用如下:

1、它虽然可以防止泥土包裹发动机,但是会造成发动机散热不良;

2、行驶过程中防止由于地面的不平对发动机造成撞击,从而造成发动机的损坏;

3、这样可以延长发动机的寿命,还免受出行过程由于一些因素导致发动机损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装费几时块钱就可以了,发动机护板作用是有的,除非你路上是坑坑洼洼,或者是小石头满天飞的路段,这个就有用了。发动机护板是根据各种不同车型定身设计的引擎防护装置,其设计首先是防止泥土包裹发动机,其次是为了行驶过程中防止由于凹凸不平的路面对发动机造成撞击而造成发动机的损坏。通过一系列设计达到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避免出行过程中由于外在因素导致发动机损坏的汽车抛锚。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装费几十块钱,汽车发动机保护板,可以保护汽车的行驶过程小石子的撞击到发动机的损坏。装了以后的好处就是:发动机舱比较干净,确实可以抵挡一些非铺装路面小石子的冲击;缺点就是变相的降低了底盘高度,但是过减速带没问题,只要不刻意去上马路牙子高度够用了;装了对散热的影响可以忽略不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