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泊车系统带360全景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泊车系统是不带360全景的的:

1、自动泊车是指汽车自动泊车入位不需要人工控制;

2、汽车制造商之所以开发能够自动泊车的汽车,是因为他们意识到消费者的需求,自动泊车能够帮助驾驶员自动停车;

3、2019年7月3日,2019年搜索引擎AI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搜索引擎董事长、CEO董事长李彦宏演示了搜索引擎自主泊车解决方案的新进展。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带的,360度全景倒车影像,是一套通过车载显示屏幕观看汽车四周360度全景融合,超宽视角,无缝拼接的适时图像信息(鸟瞰图像),了解车辆周边视线盲区,帮助汽车驾驶员更为直观、更为安全地停泊车辆的泊车辅助系统,又叫全景泊车影像系统或全景停车影像系统(有别于目前市面上把汽车四周画面在显示屏幕上进行分割显示的“全景”系统)。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带的,有的地方也称全车可视系统、全景可视系统、全景泊车系统、360度全车可视系统,它是后视倒车影像系统的升级换代产品,是最新的真正意义上的“全景倒车影像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