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飞度这款车个人是比较喜欢的,值得买的:

1、底盘架构非常有特色!发动机托架梁(纵梁)往两侧缓缓张开,一直到车门下方为止,与门槛梁连为一体。最后在车尾处慢慢收拢到车轮内侧。而油箱位置则布置在前排下方;

2、这样的做法基本上底盘纵梁做到了前后贯通,算是一大特色。加上油箱的布局,事实上整体和别克的昂科威非常类似。底盘强度其实是很高的。本田用心良苦;

3、飞度这么小的车,但内部空间坐过的人恐怕都对其赞不绝口。“四轮四角”的设计使它做到了小外观大内部的设计目的。实用性非常高。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飞度为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两厢轿车,第三代飞度于2014年5月29日上市,定位于“劲酷两厢车”的第三代,针对追求个性的“90后”新生代群体,内部宽敞;

2、作为Honda全球战略车型之一,飞度(FIT)自2001年推出以来,已在全世界115个国家售出超过470万辆,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小型车市场佼佼者。飞度(FIT)脱胎于Honda的GSC(Global Small Car Platform)平台,也就是全球通用小型车平台。这一平台创造性的应用了对小型车开发极具影响力的MM理念空间布局,即“人乘坐的空间最大化(MAX),机器占用的空间最小化(MIN)”。凭借这一理念,从第一代车型至今,飞度(FIT)通过不断的创新,开拓了小型车的全新领域;

3、随着中国新生代群体购车需求的爆发式增长,“85后”正逐渐成为购买两厢车的新力军。他们充满了时尚活力,也追求个性与分享。定位为“劲酷两厢车”的第三代飞度(FIT)正是为他们专属打造的人生第一部座驾,以全方位跨级超越的姿态,为新生代群体带来前所未有的使用体验。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动力足、驾驶灵活便捷、空间大、油耗低、质量稳定、有驾驶乐趣、车架结构安全性高。缺点噪音80一下合格、超过80噪音堪比跑车。个人认为飞度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