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责任险最高可以买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三责任险:

1、要根据自己的车辆价值及保险需要进行购买,买高了是损失,买少了又不足赔付。一般买15万-20万的居多;

2、第三者责任险每次事故的最高赔偿限额是保险人计算保险费的依据,同时也是保险人承担第三者责任险每次事故赔偿金额的最高限额。每次事故的责任限额,由投保人和保险人在签订保险合同时按5万元、10万元、15万、20万元、30万元、50万元、100万元和100万元以上不超过1000万元的挡次协商确定;

3、根据保险车辆驾驶人员在事故中所负责任,保险人在保险单载明的责任限额内,免赔率免赔:(1)负全部责任的免赔率为20%,负主要责任的免赔率为15%,负同等责任的免赔率为10%,负次要责任的免赔率为5%。(2)违反安全装载规定的,增加免赔率10%。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保50万以上,现在人”贵”车“贵”的。按责任赔付。例,出险,本车全责,三者财产损失22w元,先有交强险赔付,较强财产损失最高赔付2000元,超出交强险的部分218000元,再由商业险投保限额内赔付。投保50万,22w全额赔付。大概就这意思。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一般的汽车第三者责任险最高限额分为6个挡次:5万元、10万元、20万元、50万元、100万元和100万元以上,且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车险三责建议50万起。三责是赔别人的,包括财产损失和医疗损失、经济补偿等等。身故直接最低按照当地社会平均工资水平20倍起赔付。所以50万是最低的限度了,经济宽松建议1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