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库右后视镜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后视镜的作用是让驾驶者看到车辆后方的情况:

1、通常后视镜的调节正确方法是:在确认驾驶者坐姿端正正确的前提下,先调节左侧和右侧的后视镜的左右角度;

2、左右角度的调节标准为:可以从镜子里看到本车1/4即可。接下来需要调节镜子的上下角度;

3、具体标准为:左侧后视镜地面与天空各占一半;而后侧后视镜地面占到2/3,天空占到1/3。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后视镜:指安装在汽车外部的后视镜。上、下位置是把远处的地平线置于中央,左、右位置则调整至车身占据镜面范围的1/4。三、右侧后视镜:右侧后视镜在调整上、下位置时镜中地面面积要较大,约占镜面的2/3。而左、右位置则同样调整到车身占1/4面积即可。

总之外后视镜在考试时,还应考虑能看到地面线,所以还应偏下一点。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右后视镜,上沿能看到后车门把手,同时保证前车门把手在镜子中间(上下位置),车身占倒车镜面积的1/4(越少越好,太小了会导致看地面的线与左边镜子看的不一样宽),这样可以往右多看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