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牌照超速会被拍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临时牌照的车辆在路上超速,闯红灯的行为一样会触发拍照:

1、准予机动车临时上道路行驶的纸质机动车号牌,也称临时行驶车号牌。是指新购车辆在未正式落户前由公安车管部门发放的临时车辆行驶证明;

2、临时车牌的有效期一般不会超过三十天。有4种:行政辖区内临时号牌、跨行政辖区临时号牌、试验用临时号牌、特型机动车临时号牌;

3、新车使用临时牌照不得超过15天,车主应及时向车辆管理机关申请使用正式牌照。过期后,会面临暂扣车辆、罚款200元、扣12分的处罚决定。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临时牌照违规拍照,现在超速、闯红灯、和正常拍照一样罚款 。目前的违章摄像头都可以清晰拍到临时车牌上的号牌及重要信息。车辆临时牌照和正式牌照性质上一样,只要违法都会被记录,而且处罚力度一样。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临时牌照违规是会拍照的,现在的牌照要求前后粘贴,如果你按要求做了,被拍到肯定会罚款。如果只粘贴了前面后面没贴,那么拍不到,因为超速和闯红灯都是拍车辆后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