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向系统由什么组成的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转向系统以下这些部件组成:

1、汽车的转向系统一般由转向器和转向传动机构组成。转向器由转向盘、转向轴、转向蜗汗、齿扇等主要机件组成。转向传动机构包括转向摇臂、转向纵拉杆、转向节臂、左右转向涕形臂和转向横拉杆等机件;

2、转向器由转向盘柱和转向啮合机构两个部分组成。转向盘柱的主要作用是传力和安全保护;转向啮合机构的作用是增加扭力,把转向力传递到转向传动机构;

3、转向传动机构的功用是将转向啮合机构传来的力传递到前轮实现转向。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转向系统的基本组成:转向操纵机构 主要由转向盘、转向轴、转向管柱等组成。机械式液压动力转向系统:机械式的液压动力转向系统一般由液压泵、油管、压力流量控制阀体、V型传动皮带、储油罐等部件构成。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械转向系统以驾驶员的体力作为转向能源,其中所有传力件都是机械的。机械转向系由转向操纵机构、转向器和转向传动机构三大部分组成。动力转向装置的部件是:转向油罐、转向油泵、转向控制阀和转向动力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