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号牌怎么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应当同时粘贴2张临时行驶车号牌:

1、一张粘贴在车内前风窗玻璃的左下角或右下角,不影响驾驶人视线的位置,另一张应当粘贴在车内后风窗玻璃左下角;

2、对于不正确粘贴临时号牌的,将一次性记满12分,罚款200元,因为是过渡性的临时牌照,所以临时牌照的有效期都不会超过30天;

3、但有时可能因为一些突发的原因,导致在临牌有效期内无法走完车子落户、上牌的手续,这时,车主需要提前申请临牌续期,避免因临牌过期上路导致的处罚。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临牌有两张,需要前后张贴,贴在前后挡风玻璃左下角,临时车牌如果不按规定粘贴,罚款200元,记12分。准予机动车临时上道路行驶的纸质机动车号牌,也称临时行驶车号牌。有4种:行政辖区内临时号牌、跨行政辖区临时号牌、试验用临时号牌、特型机动车临时号牌。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挡玻璃的右下角还有后挡玻璃的左上角,如果不正确粘贴被抓到会扣十二分的。据规定,"车后现在也要张贴车牌,这样如有超速和闯红灯的违法行为,就能取证了。"交警介绍,如果司机不按规定张贴临时车牌,将按不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罚200元、记1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