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改装21寸轮毂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然可以啦,保时捷卡宴轮毂最大的是30寸的,改21寸是没有问题的:

1、保时捷卡宴(cayenne)是保时捷旗下的一款带有跑车气质的SUV,卡宴最早亮相于2002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

2、该车继承了保时捷家族的速度特质,搭配的是一台4.5升排气量的v型8缸32气门全铝自然吸气发动机;

3、最大功率为340马力,最高时速可达到266公里/小时,成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越野车。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可以的,保时捷官方推荐有的是18,19,20,和21寸的轮毂,当然尺寸越大的轮毂轮胎,他们的操控性和路感会越好,舒适性也会变得越差,当然以大马力的Cayenne Turbo可会标配到21寸,295/35R21,这个数据对于普通车主来说已经是够用了。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保时捷卡宴(cayenne)是保时捷旗下的一款带有跑车气质的SUV,卡宴最早亮相于2002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该车继承了保时捷家族的速度特质,搭配的是一台4.5升排气量的v型8缸32气门全铝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最高时速可达到266公里/小时,成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越野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