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怎么改装卡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卡宴改装卡钳:

1、改四活塞卡钳的车一般原厂都配了单活塞卡钳,低到十万内的,贵到三四十万的豪华品牌,都这样。刹车距离是完全可以保证的,而且不少十来万的车已经可以做到很优秀的刹车成绩;

2、自己去换四活塞卡钳,一方面是视觉效果上会更好些,另外可以缓解刹车的热衰减(就是连续重刹车后的性能减退,不过这种在日常中几乎碰不到),但有一点可能没有直观体现但同样很重要的变化,就是刹车脚感会变得更加线性,刹车力道不会很突兀而是和踩踏力道一样循序渐进;

3、不过怎么说呢,现在的改装市场还是鱼龙混杂,尤其像刹车这种直接关系行车安全的部件我是建议不要轻易去自己换,货源真假,施工质量等等都不一定能保证。反正下次我买车就选原厂已经升级好的车型。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碳纤维与陶瓷民用的话一般只适合于比较重的车,一般竞速很可能达不到碳纤维与陶瓷材质的刹车系统制动温度要求。至于刹车,可以尝试前小8后大4的搭配,比较合适。当然如果是追求极限的话ebay上有出售一款前后16活塞的刹车适合21寸的轮辋,不过295的轮胎不推荐这么激进的改装。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常规的简单改法是改刹车片、刹车盘、卡钳。最后,这点很多人都会忽略的,记住你改过后的产品最好拍照留底,因为你第一次基本都是去改装店改的,费用高很多。但是后期更换的话,记住产品后自己买配件找修理店安装的话,就会省很多钱。我上次改装用的是耐磨士刹车片配布雷博卡钳,再换上耐磨士的加大盘,效果很好,他们某猫都有旗舰店你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