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火花塞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博世火花塞:

1、博世火花塞还可以,这个具体看车型和的具体发动机情况主要配备在德系车上,性能是最好的。例如博世铂金火花塞,型号FR7DPX;其寿命是6万公里以上。主要特征是:省油。经测试每一百公里可省0.8到1.2升油。另外,可明显加强动力;

2、铱金火花塞型号FR7DC+X,其主要特征是寿命长,达9万公里以上,动力加速也非常明显,但节油性却没有铂金火花塞好。这两种都属于纯德国进口制造。博世的普通型火花塞就不一定了,因为它是南京生产的,价格也比较便宜。但它的稳定性不好,有一定的退货率;

3、在不同车型的匹配上,不同品牌的火花塞有自己的特性有些点火效率直接,损耗的快,而有些,传导性稍弱但是很长寿而有些低转速的点火效率一般,而高转速很到位,有些正好相反,这个不存在好坏一说。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火花塞是行车安全的关键消耗品之一。而博士火花塞,是这个市场的龙头品牌之一,不少车主想了解博世火花塞好不好,会不会买到假货。博世火花塞还可以,这个具体看车型和的具体发动机情况主要配备在德系车上,性能是最好的。例如博世铂金火花塞,型号FR7DPX;其寿命是6万公里以上。主要特征是:省油。经测试每一百公里可省0.8到1.2升油。在低端火花塞上,更是为广大品牌提供原厂配件,几乎占据了半壁江山。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电极材料的不同,博世火花塞可以分为镍合金、镍+镍钇合金、单铂金、双铂金、铱合金、铂铱合金系列。其中,贵重金属火花塞(铂金、铱金)可以发出更强更稳定的火花,同时使用寿命比普通铜芯火花塞也相对较长。博世火花塞在世界范围内,有着的知名度。受益于德国精湛的制造工艺,博世火花塞无论在质量还是性能上,都有着超高的优势,可以为大部分车型提供合适的火花塞,而且博世火花塞的设计也非常符合各类发动机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