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系列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雪铁龙现拥有6个系列轿车产品:

1、塞纳、凯旋、C系列、新萨拉·毕加索、新爱丽舍、世嘉和富康系列,全面覆盖和满足了中国家庭以及公商务轿车市场的需求;

2、从1992年引入中国生产销售,东风雪铁龙轿车始终保持与法国引进车型同步改进,并不断进行中国化道路及辅料使用环境的适配工作,在中国的累计销量已达到80万台;

3、“创新、品位、舒适”是东风雪铁龙系列轿车的共同价值。东风雪铁龙遍布全国各主要城市的经销网点达到335家,其中4S网点204家。东风雪铁龙秉承“家一样的关怀”服务理念,长期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具有国际水准的产品、销售和服务。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雪铁龙合资车:C2 爱丽舍、 世嘉两箱与三箱 凯旋 、新富康 、C5。进口雪铁龙:C1 、C2 、C3、 C4、 C5。下面来了解下雪铁龙:雪铁龙汽车公司是法国第三大汽车公司,它创立于1915年,创始人是安德列·雪铁龙。主要产品是小客车和轻型载货车。雪铁龙公司总部设在法国巴黎。2002年10月,公司由东风汽车公司与法国雪铁龙公司的合资合作提升为与法国PSA集团(标致雪铁龙集团)的合资合作,双方追加资本10亿元,使神龙公司的注册资本达到70亿元人民币,公司导入标致品牌。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铁龙是法国的,标致也是法国的。标致收购了雪铁龙,全称叫标致雪铁龙。而雪铁龙仍旧保持原有的独立性。中国的东风汽车和法国的标致雪铁龙合作,双方各出一部分资金占有相应股份。合资公司建立叫神龙汽车公司,隶属东风汽车公司。神龙汽车产的东风标致和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现有标致206、207、307、408、508、308这几个车型。东风雪铁龙有C2、世嘉、C5、凯旋、爱丽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