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5越野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雪铁龙c5越野:

1、新车尾部同样被伪装衣覆盖着,尾灯采用了LED光源,跟大灯前后呼应,而且在晚上有着很高的识别度;

2、整体设计跟现款车型差不多,不过经过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造型要显得更加时尚,排气管也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方式,比现款车型更有运动感;

3、不只外观更帅,内饰也有巨大的改变。新款雪铁龙C5内饰布局跟新一代的C6相似,采用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终于把那个只有外面那一圈会动的奇葩方向盘换了;

4、而且还疑似装上了全液晶仪表盘,空调出风口改用了时下流行的贯通式设计,中控台还配有大尺寸的显示屏幕,看起来真的高大上多了。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设计基于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风格,个性鲜明,但雪铁龙经典特征仍然传承彰显。其前脸设计延续雪铁龙品牌的设计基因,放大后的双人标,配合贯穿式上翘的前脸。尾部整体造型也会较为圆润,搭配采用天翼立体矩阵式的LED尾灯。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全球首创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使C5AIRCROSS拥有极好的驾驶感受。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还没公布出来,估计会跟现款车型差不多。值得一提的是,未来雪铁龙C5在海外将会变成是SUV车型,但按照目前的情况看来,国内的雪铁龙C5依然会是轿车车型,这意味着新款的雪铁龙C5将会成为又一款中国特供版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