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系统的组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启动系统一般由启动机,电瓶,点火系统组成。汽车启动系统的作用:

1、启动开关接通启动机电磁开关电路,以使电磁开关通电工作,汽油发动机的启动开关与点火开关组合在一起;

2、启动继电器由启动继电器触点(常开型)控制启动机电磁开关电路的通断,启动开关只是控制启动继电器线圈电路;

3、从而保护了启动开关,有单联型(保护启动开关)和复合型(既保护启动开关又保护启动机)。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启动系统由蓄电池、点火开关、启动继电器、启动机等组成。启动系统的功用是通过启动机将蓄电池的电能转换成机械能,启动发动机运转。现代汽车发动机以电动机作为启动动力。启动系统的基本由蓄电池、点火开关、启动继电器、启动机等组成。启动系统的功用是通过启动机将蓄电池的电能转换成机械能,启动发动机运转。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动机,电瓶,点火开关,启动继电器组成的, 汽车启动系统是由蓄电池提供电能,在点火开关和起动继电器的控制下,起动机将电能转化为机械能,带动发动机飞轮齿圈和曲轴转动,从而使发动机进入自行运转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