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驾照怎么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B1驾照的办法:

1、b1考试的科目内容和合格标都是有全国统一标准的,该考试与c照考试一样分为理论知识、场地驾驶技能以及道路驾驶技能和文明驾驶相关知识四个大的考试科目;

2、首先要到驾校报名学习b1驾照,然后需要体检,只有体检通过才能开始正式学习;

3、在交完相关费用后就可以等待科目一的考试了,驾照的考试顺序将按照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依次进行,只有在前一科目的考试合格后,才能参加后一科目的学习和考试。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1驾照在驾校报名参加就可以了,但是报名前要进行相关的体检,体检完毕就可以报考了,考试的项目跟c照的考试项目是一样的。驾驶证全称为机动车驾驶证,又作“驾照”,依照法律机动车辆驾驶人员所需申领的证照。驾驶机动车需要一定的驾驶技能,缺少这种技能的如果随意驾驶机动车,就有可能发生交通事故,一般人无证不能上路行驶。但对于已具备安全驾驶技术的人他们在道路上驾驶车辆,这种允许的证件就是“驾驶证”。这说明驾驶证是一种“许可证明”。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1驾照直接去驾校报名就可以考了,b1准驾的车型是中型客车,同时准予驾驶的其他车型:C1、C2、C3、C4、M。驾驶车辆的许可是通过驾驶证的核发来实现的。这表明了获取驾驶证是一种具有一定格式的行为,必须有专门机关来核发。在国际上,对驾驶证的定义为:“为了驾驶汽车,主管当局发给的许可驾驶车辆的证明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