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级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级内饰:

1、进到车内,开过奔驰的人一定会觉得熟悉,它的内饰显然借鉴了上一代奔驰轿车的设计(尤其像是w202的C级车),深色内舱符合越野车的实用原则;

2、作为内饰核心的仪表台整体上也保持了规矩大方的造型风格,与简洁刚毅的外观相统一,既不强悍夸张也不讲究曲线玲珑。但是在用料和工艺上,g级车向来豪华的轿车兄弟靠近了一大步;

3、同时将轿车上几乎所有的车内功能装备武装上身,最新的command娱乐系统也搬到了桃木镶嵌的中控台上。可惜中控台依然延续了新一代奔驰车的普遍毛病:各种按钮和控制器繁杂凌乱,竟然不如93年版的g级车来得简洁明了。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内空间的宽大得益于方方正正的车厢造型,没理由抱怨坐得不舒服。需要适应的是非常高的座椅位置,绝非一般suv可比,也因此视野开阔得超乎寻常,像是坐在小货车上那种居高临下的感觉。要跨上车时还得拉扶手借点力,下车不用踏板的话姿势也好看不了,奔驰g不像路虎揽胜那样驯服,停车时会将空气悬架降低,乖乖俯下身来候客上下。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级车以越野能力称王已久:梯形大梁结构粗壮结实,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通过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和它紧密连接,事实证明g级车这种结构的老底盘对于越野车来说是最坚固可靠的,新一代越野型suv为追求舒适性已经趋于采用车身内嵌式大梁,而那些采用承载式车身的更是只能称为城市型suv了。但是这样的设计也是以完全牺牲公路驾驶的舒适性为代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