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补考费多少钱洛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补考费为:

1、针对一次考试两次机会都未通过的考生,由驾校二十日后进行预约考试,具体与当地学车报名人员多少有关系,一般时间较长,大约30天-60天左右;

2、第1次补考为免费,后续补考主要为车管所考试费用以及驾校培训费用,补考费用(含驾校培训费)一般桩考为400-600,场地考试200-400,各地标准不一致,具体情况可以咨询自己包括的驾校;

3、最多五次补考机会,五次仍不通过,则所有成绩作废,需从科目一重新开始。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二第一次考试不合格,当场给予免费补考一次,补考仍不合格的,要重新预约科目考试,重新预约补考科目收费标准按该科目考试费标准的50%收取。当然,这个收费标准各地区是不相同,有的地方只要80块,有的地方则要200块,也有的地方要收取300块甚至更多。具体情况可以咨询自己报名的驾校。科目二考试满分100分,80分以上合格,不合格者可补考一次,补考未通过间隔10天以后重新预约考试。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二考试总共有五个考试项目,分别是倒车入库、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侧方位停车和坡道定点停车与起步。想要通过科目二考试,必须一次性通过五个考试科目。在某个项目上出了错就意味着你要参加补考了。说到补考,那就不得不提到补考费和补考次数的问题。那么,科目二可以补考几次呢?补考费多少呢? 科目二补考次数: 最多五次考试机会,五次仍不通过,则所有成绩作废,需从科目一重新开始。 科目二补考费: 补考所交费用主要为车管所考试费用以及驾校培训费用,补考费用(含驾校培训费)一般为200-500,各地标准不一致,具体情况可以咨询自己报名的驾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