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方向盘怎么翻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真皮方向盘的方法:

1、用直接染料染制的条格布或标准布,一般颜色的附着力比较差,洗涤时最好在水里加少许食盐,先把衣服在溶液里浸泡10--15分钟后再洗,可以防止或减少褪色;

2、用硫化燃料染制的蓝布,一般颜色的附着力比较强,但耐磨性比较差;

3、也可以找皮革翻新,上油,等油干了和新的差不多,不会掉色的。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找皮革翻新,上油,等油干了和新的差不多。不掉色,真皮方向盘并没有塑胶方向盘耐用,反而更加娇气,因为方向盘上的皮质容易被指甲或戒指等尖锐物划伤甚至真皮脱落,使用时应多加留意,定期保养可延长其使用寿命。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划痕的话可以抛光打磨上色处理,如果太深就只能拆掉重新包皮了。汽车真皮方向盘就是指用真皮包裹装饰的汽车方向盘。和志汽车其它材质相比,真皮更有韧性,更舒适,但价格也是最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