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方向盘套怎么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现成的,有当场用针线缝的,不需要自己来缝:

1、真皮方向盘并没有塑胶方向盘耐用,反而更加娇气,因为方向盘上的皮质容易被指甲或戒指等尖锐物划伤甚至真皮脱落,使用时应多加留意,定期保养可延长其使用寿命;

2、都叫真皮方向盘但包裹的位置未必都一样,小型及紧凑型车一般都是在方向盘外围包裹,只有部分豪华车才会把方向盘的中间区域也拿皮革进行包裹;

3、多功能操作区通常不会使用真皮进行包裹。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将方向盘套套在方向盘上,针从方向盘套内测线里穿过,打个死结,再从方向盘套外侧线里穿过,穿过后并拉紧,按住后再缝下一针,不要直接拉紧,先用手将方向盘套捏紧,使线松动些再拉紧,到这个位置时,再次从方向盘套内侧线里穿过,再从方向盘套内侧线里穿过。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如果是你的手工操作的话,建议你可以在网上,下载一个视频,多看几遍比较好。汽车真皮方向盘就是指用真皮包裹装饰的汽车方向盘。和志汽车其它材质相比,真皮更有韧性,更舒适,但价格也是最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