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昂科拉三缸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昂科拉三缸值得买,配置:

1、外观方面,全新昂科拉采用了别克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外观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时尚。方形点阵式格栅中央一道镀铬饰条贯穿左右,与两侧车灯相连。全新昂科拉的长宽高为4296/1798/1616mm,轴距比现款车型增加15mm,达到2570mm,空间方面更有竞争力;

2、全新昂科拉的车尾设计较为饱满,小尺寸的尾灯与下方外凸的后保险结合,使车尾较有视觉冲击力。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色车顶设计,以及专属颜值包和选装轮毂嵌件;

3、内饰方面,全新昂科拉的内饰采用了双色设计,整个中控台及座椅加入双缝线修饰,挡次感更强。中控台中央匹配一块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幕,下方为空调控制按键区域,整体看起来简约干练,与上一代车型内饰风格迥异。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昂科拉全系配备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ROM翻滚感应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CBC弯道制动控制、TPMS智能胎压监测等等一系列电子安全系统。50%车型配备PD行人识别、SBZA侧向盲区检测,这款车还是值得买的。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值不值得主要看自己喜不喜欢,喜欢的话可以入手,这款车搭载第八代Ecotec1.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AWD智能四驱系统以及1.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CVT智能无级变速箱两套驱动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