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报名后多久考科目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校报名后一般一周后就可以考科目一了:

1、一般来说:驾校报名 ,填写各项资料信息,录入合同需要半天左右。报名之后,需要体检,需要半天左右;

2、体检后,根据驾校安排,会在一周至两周左右时间通知学员进行受理工作(具体情况根据车管所来定)。受理工作当然也很快,半天即可搞定;

3、受理后回家刷题,看书,准备科目一,一般四到五天即可 如果觉得可以考试了,就立即预约科目一考试(如果想尽快考完科目一,建议报名有考场驾校,随时约考)约考后大约3-5天可进行科目一考试;也就是说驾校报名到考科目一大约需要8-20天左右时间。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报名一个星期后就可以考科目一了,考试科目内容及合格标准全国统一,考试顺序按照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依次进行,前一科目考试合格后,方准参加后一科目的考试。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学时够了才能去考,一般1-2周如果你自己预约了,那就是按照预约的时间考。如果你没有预约,科目一一般是跟随驾校统一去考试的,一般一所驾校会和车管所统一安排一个月1-2次的考试。所以你问问你们驾校给你安排在什么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