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限行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限行每天早7点至晚8点,限行机动车禁止在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主路行驶。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本市行政区域内的中央国家机关,本市各级党政机关,中央和本市所属的社会团体、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的公务用车按车牌尾号每周停驶一天(0时至24时),范围为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

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有关规定,除上述第一条范围内的机动车外,本市其他机动车实施按车牌尾号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时间为7时至20时,范围为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

3、按上述要求限行的机动车车牌尾号(含临时号牌)分为五组,每13周轮换一次限行日。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限行时间为7时至20时,范围为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京牌罚100块,不扣分,非京牌罚100块,扣3分。在3个小时内,司机可将车驶出限行区域、开到最近的停车场或返回出发地,而不用被再次处罚,但若一天内连续出行,则将会被连续处罚。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周一到周五早7点到晚8点限行,其它时间不限行。违反限行规定开车出行,北京牌照罚100元,不扣分,外地牌照罚100元,扣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