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限号查询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搜索引擎搜索“杭州本地宝”,然后找到限号就可以了:

1、杭州出炉的限行措施,对浙A车牌以外的车辆影响更大。以前的限行,杭州是一视同仁,浙A的和非浙A的,限行范围和时间都一样。这次,非浙A车辆的限行时间和限行区域都扩大了;

2、非浙A车牌车辆的限行区域,除了包括老的错峰限行区域外,还包括绕城高速合围区域内的其他高架道路(含匝道以及附属桥梁、隧道);

3、错峰限行的时间也扩大了:工作日高峰时段实行机动车全号段禁行。也就是说,不管你的车牌尾数是什么,工作日的高峰时期,你都不能在限行范围内开;

4、那么外省来杭车辆要是不知道这规矩,咋办?杭州将通过省际边界、市际边界两级对外省车辆进入杭州市区车辆进行短信告知,引导他们通过换乘方式进入错峰限行区域。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在工作日按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对应,在“错峰限行”区域内,按“错峰限行”时段禁止通行,对应的“错峰限行”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末位数字分别为:星期一为1和9,星期二为2和8,星期三为3和7,星期四为4和6,星期五为5和0。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搜索引擎搜索一下就知道啦,搜索“杭州本地宝”就会有的。工作日(周一到周五)的早高峰7时至9时,晚高峰下午16时30分至18时30分时段。浙A牌照,限行尾号:星期一为1和9 、星期二为2和8、 星期三为3和7、 星期四为4和6、星期五为5和0。非浙A牌照,工作日(周一到周五)的早高峰7时至9时,晚高峰下午16时30分至18时30分时段,全部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