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限号限行规则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杭州限号限行规则是:

1、工作日(周一到周五)的早高峰7时至9时,晚高峰下午16时30分至18时30分时段;

2、浙A牌照,限行尾号:星期一为1和9 、星期二为2和8、 星期三为3和7、 星期四为4和6、星期五为5和0;

3、非浙A牌照,工作日(周一到周五)的早高峰7时至9时,晚高峰下午16时30分至18时30分时段,全部限行。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截至2019年3月7日,杭州市车辆限行限号规定根据杭州市人民政府于2014年3月25日发布的《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执行。限行时间、范围和号牌如下:“错峰限行”时段:工作日7∶00—9∶00,16∶30—18∶30两个高峰时段。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工作日高峰时段实行机动车全号段禁行。也就是说,不管你的车牌尾数是什么,工作日的非浙A车牌车辆的限行区域,除了包括浙A错峰限行区域外,还包括绕城高速合围区域内的其他高架道路(含匝道以及附属桥梁、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