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泵漏油咋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燃油泵漏油可能是管子老化导致的,建议尽快更换:

1、燃油泵是汽车配件行业的专业术语。是电喷汽车燃油喷射系统的基本组成之一,位于车辆油箱内部,燃油泵在启动和发动机运转时工作;

2、如果发动机停止而点火开关仍处于ON时,HFM-SFI控制模块关闭燃油泵的电源,以避免意外点火;

3、燃油泵作用是把燃油从燃油箱中吸出、加压后输送到供油管中,和燃油压力调节器配合建立一定的燃油压力。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燃油泵漏油一般都是管道老化了才出现的,去换条管就行了。燃油泵向分油管输送高压燃油,保证向喷油嘴供应持续的燃油。燃油泵由电动马达、压力限制器、检查阀构成,电动马达实际工作在油泵壳内的燃油中,不用担心,因为壳内没有任何可以点火的东西,燃油可以润滑并冷却燃油马达,出油口处装有检查阀,压力限制器位于油泵壳的压力侧,带有通向进油口的通道。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燃油泵漏油原因就是密封件老化了,还有管道老化导致的。燃油泵最大泵油压力依赖于压力限制器的标准,如果燃油泵压力超过预定压力限制,压力限制器会打开旁路使燃油流回燃油泵进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