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挂件编织教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挂件编织教程是:

1、准备5号线110厘米左右红黄绿白蓝各一根,1毫米五彩玉线140厘米左右一根;

2、五彩玉线中心点对折,如图留5厘米左右线圈编金刚结2粒;

3、5根5号线,加入五彩玉线做轴心,拉紧5个方向的线,一定要拉紧,五彩玉线的线圈留出来;

4、将五彩玉线做轴心,绿色的线绕线圈拉紧(若编过斜卷结的都知道,这是半个左斜卷结)重复步骤5,依次红蓝白黄,拉紧,一定要拉紧。重复步骤5,编5层左右到绿色的位置;

5、轴线五彩玉线改变方向,逆时针走线,注意绿色线穿过的方向(半个右斜卷结)。绿色线的位置一定要拉紧,重复步骤依次走黄白蓝红的线。反复步骤9绕线5圈左右。轴线五彩玉线再次改变方向,顺时针方向绕线。反复步骤5到合适的长度。尾线编八字结或者是穿上珠子即可。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一根长线,先穿一颗紫色的大珠子,中间对折,使大珠子正好落在线的正中。然后上、下面的线上各穿一颗小珠子,然后又把线的两端在一颗大珠子中交叉穿过,拉紧。然后又在两根线上分别穿一颗小珠子,然后又在一颗大珠子中交叉穿过,拉紧。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上中国结艺网里面有编法图文教程,编法图解视频教程,编织原创作品的学习与应用。一般穿珠子和小翡翠都要用到,形如蛇骨,结体稍有弹性,可以左右摇摆。常用于项链手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