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圈脚垫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丝圈脚垫挺好的,值得买:

1、丝圈脚垫是一款新型的汽车脚垫,采用高密度橡塑丝圈材料,脚感柔和、富有弹性、手工裁剪、包装精美。马来西亚进口材料,国内首创知明品牌;

2、正驾驶脚垫两片装,使用寿命延长1倍。优质PVC胶体柔软度不会随严寒或炎热气候发生明显变化,四季皆宜、环保材质、舒适安全、透气隔音、易清洗、快干、止滑、阻燃、耐用、防污、防腐蚀、刮沙刮泥、防静电、分水、防霉抗菌、抗老化;

3、丝圈脚垫的主要特点是,它的底部都有防滑底钉,能够防止使用过程中的滑动,而表层则为丝状,能吸收各种灰尘和泥沙,容易用水冲洗,保持车内环境干净。所以丝圈脚垫是一款使用安全,同时易打理的脚垫;

4、同时,丝圈脚垫在使用后,可以被回收,成为其它产品的原料,这也体现出丝圈的环保性能。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不错的,看上去也比较上挡次,最大范围覆盖地板牢固不宜挪动影响驾驶,脏物不容易落到地板上。现在很多车主不去铺地胶,直接购买汽车全包围脚垫,吸污能力强,能长久保持车内清洁,一年四季都适合使用。而且丝圈脚垫清洗很简单,在洗车的时候,用水枪清洗一下就可以了。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丝圈脚垫作为车内的重要汽车用品,是非常值得重视的。丝圈脚垫的厚度太厚和太薄都不合适,太厚的丝圈脚垫会增加车的重量,同时也不易清洗和打理。太薄的丝圈脚垫没有舒适的脚感,同时也不耐磨,不实用。像目前比较知名的传悦脚垫是18mm的厚度,是非常科学和合适的,既舒适柔软,又容易清洗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