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车品牌有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纯电动车品牌:

1、北汽的EC180 最高时速100KM,续航里程是 130-150KM,补贴后的售价在5.3万;

2、江铃E160最高时速100KM,续航里程是130-152KM,补贴后的售价是4.98万-5.38万之间;

3、海全A9,最高时速48M,续航里程是80-100km,补贴后的售价是2.18万;

4、康迪K11,最高时速85KM,续航里程180-200KM,补贴后的价格3.28万,也是现在共享汽车的主要投放的汽车品牌。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纯电动汽车的品牌也是有很多的 其中高端车纯电动的代表就是特拉斯 国产车也是有纯电动的如比亚迪 秦 以及其他国产品牌 目前有很多汽车厂商在考虑政策及环保 等方面都有涉及纯电动汽车。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内好点的BYD吧,想吉利啊,江淮啊,都有电动车,BYD的好点,最起码和奔驰合作了,高端的有特斯拉,特斯拉好像多数是电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