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海狮9座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我的是07年金杯,走城市公路,每天走同样的路,油耗14--15升之间:

1、该车辆后悬挂是承载式独立悬挂,因此,承载能力低于金杯海狮,但是大大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该车辆的动力优于金杯海狮,正常车速可达到120-130公里,跑到150公里也很正常。 厂家把该车辆定性与商务车;

2、整体质量还可以,但是小毛病存在的几率普遍,也有个别车辆存在影响使用性能的故障。优点是,空间大,车辆整体性价比在国内是很有优势的。尤其前后轴距将近3.5米,车辆的运行平稳性是其他车辆无法比拟的;

3、做服装生意使用该车辆是相当不错的,即可拉客户,也可拉服装,还可做为家庭旅游,朋友聚会的好帮手。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金杯海狮9坐车油耗0.91一公里如果是综合油耗的话大体还算是正常的,如果觉得油耗偏高可以检查一下车子的火花塞有没有及时更换,节气门有没有及时清洗。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说的金杯9座车应该是金杯海狮轻客吧,搭载2.4排量发动机的金杯9座轻客一般100公里耗油在10个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