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海狮6座加长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金杯海狮6座加长版还不错,金杯海狮载重标为2.5吨:

1、海狮牌轻型客车引进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制造技术,生产RZH115L海狮系列轻型客车;

2、并在此基础上研制开发了SY6480海狮系列轻型客车及各种型号专用车达百余种;

3、具有乘坐舒适,整车质量上乘,外观造型精美,具有良好的动力性能和可靠性能,在全国同类产品中连续多年保持领先地位。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金杯海狮6座加长版当然好啦,油耗也低。海狮现在采用DK4A柴油机发动机通过直喷系统、涡轮增压器及中冷器的使用,大幅度提高了发动机性能,降低了发动机低油耗。同时使用了直立式DOHC4气门结构和中央喷射器。通过将喷油器直立于缸孔中心、改良燃烧室形状、采用两种不同形状的独立孔等手段降低涡流偏差,提高燃料油喷雾分布和空气利用率,进而大幅度提高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降低发动机油耗。耗油量绝对是你意想不到的省啊,百公里拉货不超过8个吧大概。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金杯海狮载重标为2.5吨 实际看你能装的下都没问题 金杯海狮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如果车子下沉厉害,后桥可以加两根弹簧钢板稳固。重车必须要用1挡起步,不能打急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