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6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铁龙c6二手车要4万元左右吧,不过具体还是要看车况的:

1、雪铁龙公司在追求浪漫优雅的同时,力求走在科技的最前沿,如今雪铁龙公司已迈过百年门槛,上百年的历史积淀和传承,让雪铁龙公司创造一个又一个经典之作;

2、雪铁龙C6的地位可以称得上旗下豪华车的典范,上市以来,一度成为法国总统座驾的首选,象征着无与伦比的身份和地位,这款车散发着什么样的迷人色彩,让人念念不忘呢;

3、新车外观上显得年轻、时尚、有活力,前保险杠部位的银色镀铬装饰条与中网镀铬装饰条呈上下分布,增强了前脸的层次感,车身没有继承雪铁龙旗舰车型的经典线条,线条变得更加中庸内敛,新C6采用了米其林浩悦轮胎,胎噪的静音效果更好,新车长宽高尺寸与老款相同,分别为4980mm×1858mm×1475mm,轴距仍为2900mm,长度保持不变。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买的话,可能要5万元左右才能买到,在售价上面,作为一款中高级B级车型,真的可以说这个价位并不高,而且从人们最早接触的C5身上就可以看出其在做工、用料、安全、操控等方面的突出。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二手车的话,应该在3到4万元,雪铁龙c6这个配置的车算是性价比非常高,并且后排空间很大,因为轴距长的原因,第二排乘坐空间,还是很犀利的。配备的大天窗通光性很配备的大天窗通,光性很好,如果用作商务接待,可以是不错的选择,就是这个品牌形象不太能登上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