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缸垫漏防冻液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缸垫漏防冻液的处理办法:

1、冷却系统中的节温器出现了故障,冷却系统上部、下部水管老化造成;

2、防冻液泄漏引起的发动机泵故障,防冻液泄漏引起的发动机气缸垫一次故障;

3、具体建议尽快检查,如果防冻液泄漏会导致发动机在温度过高时工作,则会损坏发动机。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气缸垫长时间漏水,发动机会因缺水而造成水温过高,发动机散热不好,应及时修理和更换。发动机是一种能够把其它形式的能转化为机械能的机器,包括如内燃机(往复活塞式发动机)、外燃机(斯特林发动机、蒸汽机等)、喷气发动机、电动机等。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冷却系统中的节温器出现了故障,建议尽快到维修店,维修发动机的泄漏点。发动机气缸盖垫,简称缸垫,是安放在气缸体和气缸盖之间的弹性密封元件。由于缸体和缸盖之间不可能绝对平整,因此,就需要有气缸盖衬垫来防止高压气体、润滑油及冷却水从它们之间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