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新款尺寸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系新款尺寸如下:

1、宝马3系是宝马集团新一代轿车产品,车身重量1465千克,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

2、车型尺寸为4.734米,1.811米,1.455米。 优点:新三系的外观特别的吸引人的眼球,让人过目不忘 ;

3、缺点:悬挂依然够硬,可以说过减速带的时候感觉整个车身都抛了起来。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尺寸为4.734米,1.811米,1.455米。这款车在外观上,全新的L形日间行车灯,较老款“天使眼”更加犀利有型,“双肾”格栅尺寸也进一步增大,并且增加了带有智能闭合的功能。尾灯轮廓也更为扁平,搭配双边双出的排气看起来更加运动。保险杠两侧的新增通风口,再提升运动气场同时,降低了风阻,新车风阻系数仅为0.23Cd。总体来看,全新BMW 3系的外观变得时尚、进取,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系新款尺寸为4.734米,1.811米,1.455米。宝马3系做为运动、时尚、前卫的代表车型,拥有着出色的颜值、高雅的气质、强劲的动力、上佳的性能,吸引着数以万计的车迷朋友,多年以来,宝马3系凭借着强大的综合实力,销售业绩一直处于豪华车型的前列,目前,国产在售的华晨宝马3系有2018款和2019款四个系列共19款车型,四个系列为318i、320i、320Li以及320Li x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