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轿跑敞篷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e级轿跑敞篷:

1、新车基于双门的E级Coupe打造,整体线条基本保持一致,熟悉的各种家族元素在敞篷版车型上同样体现,而最大区别是车顶提供开合功能,时速50km/h以下,车顶可在20s内打开或关闭;

2、 尺寸方面,奔驰全新E级敞篷版长宽高分别为4826/1860/1428 mm,前后轮距分别加宽67和68mm,电动折叠敞篷可选深棕、深蓝、深红或黑色;

3、动力方面,E200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内部维持了奔驰E级Coupe的超高水准设计,涡扇造型的四连排空调出风口成为E级家族的标志性元素,此外车内还将会配备7英寸仪表盘和8.4英寸中控液晶屏,当然你还可以选择12.3英寸大屏。人机交互系统还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新车还可选装AIRCAP风挡系统和AIRSCARF颈部吹风系统,而且后排支持加热功能。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头部分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了家族式全新的设计理念,并且对于E300 Coupe使用了更加带有运动元素的AMG套件搭配,着重强调了这台跑车的本质。当然在整体的尊贵感 与奢华度上也得到了大幅提升,配备了全LED大灯组、星芒式的中网并且配有前置摄像头及底部AMG风格的前杠并配有前后雷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