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致悦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菲亚特致悦评测:

1、安全性高,激光焊接车顶,铁皮厚,博世9.0ESP,全后防撞梁和车门防撞梁一点都不含糊;

2、动力够用,150马力发动机,比1.6L、1.8L都要好,甚至可以和2.0L媲美,超车的时候比较给力;

3、刹车很给力,同级别刹车成绩是最好的;原车音响效果比较给力。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菲亚特致悦是一款具有意大利风情的两厢紧凑型轿车,致悦的身段处处充满着意式性感而舒展的曲线,所以整体显得非常修长,实际尺寸也在同级中出类拔萃;在长度和宽度方面尤其有着优势,对比起同级对手在轴距方面也是领先不少,达到了2708mm,与菲翔的轴距相同。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菲亚特致悦作为一款相对比较小众的紧凑型轿车,优点:熏黑前脸,超炫轮毂,靓丽的车漆,起步上路时排气管的低沉声浪,配以灵动的外形,前后防撞梁,原配平衡杆,透镜大灯,方向盘换挡,1.4T涡轮增压动力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