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车型7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菲亚特车型7座:

1、菲亚特推出这款7座SUV车型可以看作是菲亚特Freemont(国内称菲跃)的换代车型,新车将配备5英寸液晶显示屏、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式天窗等配置;

2、这款车型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

3、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马力,匹配6速手动和9速自动变速箱。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菲亚特车型7座车采用5+2座设计,第三排座椅用于短途使用,更适合体型较小的乘客。该车比500L长210毫米,高10毫米,车宽保持一致。在放倒第三排座椅后,行李箱容积将达到638升,比500L高出238升。菲亚特暂未提供满座状态下的行李箱容积。新车与500L共享动力,包括94 bhp输出的1.4升发动机,104 bhp输出的0.9升TwinAir汽油发动机,104 bhp输出的1.6升柴油发动机和84 bhp输出的1.3升柴油发动机。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行,操控方面也可以。致悦是广汽菲亚特基于现款菲翔所打造的两厢车型,整车风格毫无疑问与菲翔相似,最具亮点的地方就是其掀背式后尾了,尾部基本看不出原来菲翔的影子,无论是造型还是尾灯组的样式都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尾灯采用均匀化的灯泡组结构,而不是网上盛传的导光条);而前脸则由菲翔上的三横幅改为了一横幅。内饰方面,致悦基本与菲翔相同,仅在部分细节有所改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