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排气声浪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改装排气声浪大概要500元左右,不算贵:

1、时下最流行的改装部件非排气管莫数,似乎加装一只大口径且声浪惊人的排气管后,车辆便会跑得更快,其实这是一种误解;

2、排气管的更换对马力的提升可说是微乎其微,特别是对于一些小排量的自然进气车种来说,想要明显感受到马力的提升是相当困难的;

3、相反,大口径的排气尾鼓对于低速扭力流失有相当影响,但是在高速行驶时较为顺畅的排气对动力改善是可以理解的。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要一千元左右,改装排气管要看自己需要,如果要扭矩大些的那排气管从头到尾要一样粗的,要功率大些的那排气管要逐渐大些,尾段要稍粗些,也不能过粗,在原装排气管的基础上增大10%-15%就行了,一般2。0L以下的车型的排气管都不要超过50mm。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改到什么程度,外观。动力,进排气系统,车身承截系统,制动系统,轮胎等。 从几千到几百万都可以扔进去。个人觉得没必须大改,成本贵,隐患多, 毕竟自己和别人的安全这是要考虑的。 改个小小的装饰外观可以。换点轮毂轮胎排气管或是喷点涂丫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