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轮胎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真空轮胎大概是三百到八百左右,不过准确的还需要看车型、品牌的,真空轮胎有以下好处:

1、防刺穿=安全,真空胎面是一层优质橡胶,充气后外观张力增大,在胎内表面形成一定的压力,提高了自封式破胎能力;

2、耐磨性=省钱,真空真空轮胎轮圈要比其他的轮圈要大,所以在行车中不会因为刹车鼓热量的影响;

3、耗油低,而且行车稳定性比较好,摩擦也比较小,有利于减震和提高车速。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几百的 也有几千的,看您需要的是什么型号,或者您也可以去当地的4S店咨询下。真空轮胎轮圈比普通轮圈直径大,在行驶中不会受到刹车鼓热量的影响。由于没有内胎和衬带,轮胎与车轮圈密封为一体,在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由轮胎和路面摩擦产生的高温,在内部(热空气)经钢圈 直接散热快速降低胎温 ,从而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几百到几千元的都有,主要是看车是什么品牌,什么型号。真空轮胎表面是一层优质橡胶,充气后外表张力增大,在内表面形成一定的压力,提高了对破口的自封能力,一旦扎破,不像普通车胎那样气体在瞬间全部泄完,会持续一定的时间,保障了高速行车时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