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盗系统怎么控制发动机电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就要去4S店用电脑认证了,一般汽车防盗系统是不可以用来控制发动机电脑的,这是违法行为:

1、汽车防盗系统,是指防止汽车本身或车上的物品被盗所设的系统。它由电子控制的遥控器或钥匙、电子控制电路、报警装置和执行机构等组成;

2、最早的汽车门锁是机械式门锁,只是用于汽车行驶时防止车门自动打开而发生意外,只起行车安全作用,不起防盗作用。随着社会的进步、科学技术的发展和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

3、后来制造的轿车、货车车门都上装了带钥匙的门锁。这种门锁只控制一个车门,其他车门是靠车内门上的门锁按钮进行开启或锁止。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你要去维修店或者4S店叫师傅处理了,因为这个需要用电脑链接防盗系统,然后导入发动机程序的。汽车防盗器就是一种安装在车上,用来增加盗车难度,延长盗车时间的装置,是汽车的保护神。它通过将防盗器与汽车电路配接在一起,从而可以达到防止车辆被盗、被侵犯、保护汽车并实现防盗器各种功能的目的。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为对付不断升级的盗车手段,人们研制出各种方式、不同结构的防盗器,防盗器按其结构可分四大类:机械式、芯片式、电子式和网络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建议你到4S店处理比较好,汽车防盗器已由初期的机械控制,发展成为钥匙控制——电子密码——遥控呼救——信息报警的汽车防盗系统,由以前单纯的机械钥匙防盗技术走向电子防盗、生物特征式电子防盗。电子防盗系统主要由电子控制的遥控器或钥匙、电子控制电路、报警装置和执行机构等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