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盗系统怎么配钥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防盗系统配钥匙的方法就是:

1、如果汽车的钥匙丢了,我们可以去4s店里换一个遥控钥匙,只需将钥匙上与车上的一个码相匹配就可以了,一般4s店会帮你弄好;

2、只要新配了遥控钥匙,之前丢失的钥匙会随即失效,就算有人捡到了之前丢失的那把钥匙也没用,根本发动不了车子;

3、丢钥匙是一个很麻烦的事,4S店一般为了图省事和赚钱会要你换全锁。这样他有全套的配件,而且价格高、时间快。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先去4S店!把丢失的那把钥匙注销掉!这样别人拿了也开不了你的车!至于要不要再配一把就看你自己意愿!买车时都有密码条,和钥匙模。带着这两样去4s店就行,如果全没了,只有去4s店换锁了。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智能钥匙丢了,回去4S店重新配一把就好了。汽车智能钥匙是常见的无钥匙进入系统,也称智能钥匙系统,是由发射器、遥控中央锁控制模块、驾驶授权系统控制模块三个接受器及相关线束组成的控制系统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