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盗器不响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防盗器不响的解决方法:

1、先看用遥控器锁门和开门时,门能锁和开不,同时转向灯闪烁不,如果不闪,检查防盗器;

2、闪的话是防盗器不能进入防盗状态,就检查门灯开关和防盗器和防盗器线路;

3、如果你不是维修人员,就到修理厂看看,问题其实很容易找到并解决。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处理汽车报警器不响故障1)防盗主机的电源检查。使用万用表检测防盗主机的电源线,应有12V 电压,如不正常,应检查防盗主机的熔丝和相关线路是否出现断路或短路的 故障。2)防盗主机继电器检查。按遥控器时防盗主机继电器应有“滴答”声,否则 说明主机继电器已损坏,应更换防盗主机。3)检查报警喇叭。直接将报警喇叭电源接线端连接到蓄电池正负极,如果喇 叭鸣叫说明喇叭正常,否则应更换报警喇叭。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不是什么大毛病,声音小可能是断电后蓄电池电不足,所以声音就小,不信你把钥匙插回去转两挡,别打火,再按喇叭,肯定很响,我前阵子也发现这个问题,后来就是因为这个,现在天冷,有时候蓄电池里电压不足,就会这样,不影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