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转车道闯红灯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然算啦,你都闯红灯了,还有很么好说的:

1、这种行为算闯红灯。闯红灯是指机动车违反交通信号灯指示在红灯亮起禁止通行时越过停止线并继续行驶的行为;

2、如果车辆在红灯时只是刚刚越过停止线,但立即停住了,这种闯红灯不会进行处罚,要是过线后还有明显的位置移动,就要被处罚;

3、电子眼拍摄闯红灯的3张照片为:车辆驶过停止线,随后两张是车辆驶到路口中间以及到达对面路口。只有当这3张照片齐备时,才会被认定为闯红灯,在新规中扣6分。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种情况,在路口也不会太高速度,你就来一脚刹车,停在那里好了,就是越线一般也不会给拍的,一般路口有警察这种情况他也会不说你的,总比闯红灯好多了;既然闯红灯了,那就过两天在网上查询一下,看看有没有违章记录,如果没有那就阿弥陀佛了。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知道这样电子眼会不会拍照,看左转车道地面有无感应线,有就拍,没有就不拍。只要是本车道是红灯,不管你是直行和左转都是同样罚款,以后出现这种情况就左转,你本来就是要左转达的,这时你直行,还是一样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