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宽灯怎么更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示宽灯更换的方法:

1、取下大灯后面的白色塑料螺栓,向上抬,同时向外拉出来;

2、取下大灯,注意大灯后部的线束,换示宽灯的话不用拆下来;

3、取下大灯后部橡胶后盖;

4、红圈内就是示宽灯,用尖嘴钳拨出来,更换新宽灯,如果LED示宽灯装反了,不会亮的,而且会有灯光报警,重装一下就行;

5、按拆开的顺序,安装回去,就可以了。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需要拆大灯的,一个螺丝,拧下来,长圆的塞子是示宽灯的,取下来,最好带一个一字改锥,带开盖子后,用一字改锥捅到灯固定座的孔内(没有一字改锥也可用一字钥匙代替,我用钥匙拧开过),拧一下,底座就松了,不过取出来费点儿劲,我是把灯座先向内,在大灯内部转个个,线才够长把灯座拿出来,剩下的就是拔下旧灯插入新灯,然后以上步骤逆操作。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机器盖子,找到大灯后面示宽灯的盖子,拧下来换啊。示宽灯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小灯”,综合开关在转向控制杆顶部上,用左手往前拧到第一挡就是。再拧进入第二挡是大灯(近光灯),往下压控制杆变远光灯。往上提是临时远光灯,超车、过路口、叫道用的(警示别人的)。老式的也有单独开关的上边有图案标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