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甲壳虫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甲壳虫的价格在22.50万到 29.98 万:

1、大众甲壳虫(Volkswagen Beetle)正式名称为大众1型(Volkswagen Type 1),是由大众汽车(香港译福士车厂)在1938年至2003年间生产的一款紧凑型轿车;

2、1998年,在最初的甲壳虫下线许多年以后,大众汽车正式推出了外形与原先非常相似的新甲壳虫(以大众高尔夫(Golf)为平台),而甲壳虫则在墨西哥和其他少数一些国家一直生产到2003年;

3、在评选最具世界影响力的“20世纪汽车”的国际投票中,甲壳虫排名第四,仅次于福特T型车、迷你和雪铁龙DS。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现在最低配置的价格低于20万了,最高配置的大概要30万左右。 我觉得大众甲壳虫停产,令我感到惋惜的是一代人的记忆以及可爱的甲壳虫外形吧。 这个世界缺乏的是对一辆车的情怀,对一个时代的记忆,很多的人都向往买一辆甲壳虫,那是自己年少的梦埃对于大众甲壳虫的停产让我觉得生活得依靠现实去维持。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20万左右就能买到了, 大众的甲壳虫汽车可算是汽车行业中的经典,他也是大众这个品牌生产的第一台汽车,这台车于1931年开始售卖,到今天已经足足88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