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毂修复可以电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镀轮毂可以修复的,修复方法:

1、检查伤痕,如没有伤至轮毂内侧,能够简单地修补好,运用油漆稀释液,擦拭伤痕四周,去除脏污;

2、刮伤最深的局部很难去除脏污,这时可用牙签将它彻底弄洁净;

3、为了避免误将无关的局部涂上油漆,最好认真地将胶纸贴在伤痕的四周;

4、整理好毛笔尖,涂上修饰漆,漆枯燥后稍稍收缩,最好涂得稍稍凸出一些;

5、涂装后,待完整枯燥大约需求一周的时间。枯燥后用耐水纸蘸上肥皂水涂抹,使外表平滑,用耐水纸擦过后,用混合剂擦出光亮,然后再打上蜡。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修复的,现在修复轮毂都是按照原厂工艺修复的,不用担心轮毂修复后掉皮掉色的情况。当然也可以是改电镀。现在很多地方都可以做轮毂真空电镀的,真空电镀的话是四喷四烤的,比起喷镀的话耐用性持久性更好。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是可以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当轮毂修复温度较高时,应让其自然冷却后再停止清洁,千万不能用冷水来清洗;否则,会使铝合金轮毂修复受损,以至使制动盘变形而影响制动效果。另外,在高温时用清洁剂清洁铝台金轮毂,会使轮毂外表发作化学反响,失去光泽,影响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