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毂修复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毂修复需要200元左右,如果伤痕较深需要打磨喷涂整个轮毂,价格就会贵很多。车轮修理小窍门,修理方法如下:

1、检查伤痕,若不损伤轮毂内侧,可简单修补,使用油漆稀释剂,擦拭周围的伤痕,清除污垢;

2、刮擦最深的部位很难清除污垢,然后可用牙签将其彻底清洗干净;

3、为避免错涂无关部位,最好在四周的伤疤处认真贴上胶纸;

4、刷尖精整,刷上装饰漆,油漆钻孔稍有收缩,最好涂上少许凸出部分;

5、刷完后,要等待干燥需要一周时间,钻孔后用防水纸蘸上肥皂水涂抹,使外观光滑,用耐水纸擦拭,用混合物擦光亮,然后打蜡。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毂修复一般是300元左右,建议到汽车维修店处理。轮毂材质:电镀、抛光轮毂不能修复。因为电镀、抛光轮毂的表面都是那种很亮很亮的,无法修复。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毂具体要看你轮毂尺寸大小来定价格的,一般是200-300元左右。如果轮毂刮伤已经是露底漆了,那就需要修复,因为如果露底漆没有修补好,那么经过很长时间,刮伤区域会起皱和扩大范围,同时也会生锈腐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