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划痕险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划痕险多少钱一年是根据车主需要购买的额度:

1、可以由车主决定投保哪个额度的划伤保险,划伤保险的赔付范围一般为2000元或5000元,可以累计赔偿,累计2000元以上,保险合同自动终止;

2、购买400元划痕险的,最多赔付金额2000元,购买570元划痕险的,最多赔付金额5000元;

3、购买760元划痕险的,最多赔付金额10000元,购买1140元划痕险的,最多赔付金额20000元。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划伤保险的保险金额为2000元、5000元、10000元、20000元四种,具体投保金额由车主和保险公司约定,在保险金额上,划痕保险可以累计赔偿,不受索赔次数的限制,只要不超过限额的保险金额,保险公司就会赔偿,一旦保险期间累积的赔偿金额达到限额的保险金额,合同自动终止,出险的次数将计入今年出险的总数,明年的保险费将上升。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划痕险是车损险的附加险,划痕险的保费并不高,一般在几百元左右,目前市场主流车型车身划痕险价格约为400元/年,赔偿限额最高为2000元,划痕保险是汽车损坏险的附加风险,即投保了机动车损失保险的,可投保划痕险,是不可单独投保的险种,划痕保险的绝对免赔额为15%。如果不投保不计免赔险的话,这部分费用由业主自己承担,划痕险金额为2000元、5000元、10000元和20000元四种,具体保险范围由业主和保险公司商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