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违章查询网上怎么查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违章网上查询步骤:

1、第一步,先登录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网站(网页链接),然后选择自己所在省份,并以机动车主的身份证注册用户;

2、第二步,点击左侧菜单“ 违法处理业务”,选择“电子监控违法处理——在线办理”;

3、第三步,选择“阅读并同意”,继续;

4、第四步,选择违章的车辆;

5、第五步,选择“详情”;

6、第六步,在弹出的违章详情页面中,查看违章图片。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网上查询车辆违章的方法有:

1、网页查询。搜索进入hao123的交通违章查询页面,选择车辆登记城市或者你所在的城市,输入车牌号和发动机号即可查询;

2、手机下载相关查询车辆违章的手机APP,通过注册登陆手机软件查询;

3、关注交警部门注册使用的微信公众号,在其公众号上按照指示进行 查询。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打开手机搜索引擎,输入违章查询,页面上第一位就是交通违章查询官网;在属性对话框中依次选择和填写下属县市、车牌号以及车架号之后,点击下边的“结果查询”即可。

二、微信添加当地的交警公众号,添加成功后,会有相应的查询指令告知,按照相应的提示内容发送消息;在反馈信息里面,就可以看到违章记录情况了。

三、下载手机查询违章APP,正确输入相关信息后也可以查询到相关的违章记录。

四、打开手机支付宝,在搜索栏中输入“违章查询助手”,搜到的应用点击进入,选择添加车辆信息,依照要求填写信息,最后保存并查询。